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喜迎党代会】镜头·这五年 | 五年拔节生长 奔赴幸福美好新酒泉

22-05-13 18:06 来源:酒泉日报社 编辑:赵满同

  五年来,甘肃省酒泉市扬区位交通、产业承接、资源环境之长,抢抓“双碳”重大历史机遇,新能源再启大规模开发,成功建成全国首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酒泉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62.7亿元,增长8.9%,在引领推动区域经济新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中交出一份崭新答卷。(视频:酒泉日报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