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银行推出11款产品 引金融活水“贷”动乡村振兴

22-05-13 16: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13日上午,甘肃银行举行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信贷产品发布会,推出11款信贷产品,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乡村振兴助力加油。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于海波,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与人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银保监局、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工商联、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税务局、省乡村振兴局、甘肃金控集团等部门有关领导一同启动产品发布仪式。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致辞

  “此次发布的11款产品,是我们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综合运用信用、金融、科技手段推出的创新特色产品,不仅将提升甘肃银行服务的普惠性和精准性、推进业务转型发展,也将为助企纾困减负、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增加新的动力,为服务乡村振兴、促进消费升级增添新的活力。”刘青表示。

  近年来,甘肃银行始终坚守城商行市场定位,以支持实体发展、服务地方建设为己任,主动服务普惠和乡村振兴,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努力增强产品服务供给,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于海波致辞

  于海波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做好金融工作意义重大。此次甘肃银行举办中小微企业及个贷产品发布会,及时创新推出11款产品,精准将“金融活水”向省会、工业、科技、乡村振兴、实体经济等领域滴灌,将会更好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金融需求。这既是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和“四强”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更是助力疫情防控、纾困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情怀和担当。

授信仪式

  发布会现场,甘肃银行全面介绍了小微e贷、商户贷、税e贷、政采贷、惠知贷、支种贷、科技贷及陇盈快贷、甘乐贷、甘农e贷、新市民贷等11款产品的适用客群、产品特点及额度、利率等。甘肃银行还为11款产品的授信客户代表进行了现场授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