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第四届甘肃舞蹈“飞天奖”大赛正式启动

22-05-13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第四届甘肃舞蹈“飞天奖”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高宏梅)为推动我省优秀舞蹈作品和人才不断涌现,激励我省舞蹈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5月12日,由省文旅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四届甘肃舞蹈“飞天奖”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舞蹈大赛设现当代舞/芭蕾舞、民族民间舞、古典舞3个舞蹈类别,共设20个奖项。为鼓励优秀原创作品参赛,大赛参赛作品要求为2019年9月以后新创排的作品,凡已在国家及我省举办各类比赛中获得过舞蹈奖项的节目,不再参加本届比赛。参评作品要求在正规舞台单机位全景录制,需包含完整的灯光、音乐、服装和道具。

  据了解,本次舞蹈大赛分初评、复评、终评3个阶段进行。初评由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文联负责;复评由组委会组织评委会专家,以观看作品视频的方式进行;终评由组委会在兰州以现场评选的方式评出最终奖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