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白银38名医务人员驰援青海

22-05-13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白银38名医务人员驰援青海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5月11日凌晨,白银市38名医务人员星夜兼程赶到青海省西宁市,助力当地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白银市多次选派优秀医务人员紧急支援外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此次青海疫情发生后,白银市迅速从各县区和市属相关医疗机构选派38名医务人员组建白银市核酸检测队,连夜赶至青海省西宁市,投入到当地的核酸检测工作中。这38名医务人员有6人来自靖远县,4人来自景泰县,4人来自白银区,6人来自平川区,其余18人来自该市属医疗机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