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第4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2-05-13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第4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脱亚莉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 文/图)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第4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议强调,脱亚莉同志是全省护理工作者的旗帜和榜样,全省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广大医务工作者、护理工作者要掀起向脱亚莉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她胸怀大爱、无私无畏的高尚品格,学习她心系患者、甘于奉献的高贵品质,学习她技术精湛、精益求精的业务素养,把岗位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好舞台,在为全省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的胜利、为建设“健康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上,脱亚莉同志回顾了从事护理事业近30年学习和工作的难忘经历,讲述了援助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心路历程,展现了初入医疗卫生战线的新手护士在一次次的选择和锻炼中逐步成长为一名技术精湛、无私奉献的业务骨干的职业精神,彰显了护理工作者在重大历史考验面前舍身忘我、冲锋陷阵,以实际行动践行“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南丁格尔精神。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