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涉毒筛查亮“神器” 兰州红古警方首次采用瞳孔检测仪

22-05-13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涉毒筛查亮“神器” 兰州红古警方 首次采用瞳孔检测仪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为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5月11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红古分局华龙派出所在前期线索摸排的基础上,联合禁毒大队和红古交警大队对辖区货车司机开展突击涉毒检测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行动,红古警方首次采用了瞳孔检测仪,该仪器能快速对检测对象是否吸毒作出初步判断,有效避免了检测对象尿检取样带来的尴尬和麻烦,且瞳孔检测只需30秒左右就能快速筛查出结果,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本次行动中共检查车辆74辆,检查人员74名,检测发现涉毒可疑人员7名。目前,红古公安分局华龙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开展尿检、毛发检测等涉毒筛查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