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6月15日至10月15日 兰州本地农户应季瓜果可到城区临时设置摊点销售

22-05-13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6月15日至10月15日——

  兰州本地农户应季瓜果 可到城区临时设置摊点销售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赵鑫远)又是一年瓜果飘香、即将成熟上市时。为做好兰州市区周边自产应季瓜果销售服务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就近购买瓜果需求,根据“精致兰州”建设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要求,近期,兰州市城管委部署启动了2022年应季自产自销瓜果临时摊点设置管理工作,助力瓜果“销售季”。

  2022年应季自产自销瓜果临时摊点设置时间为6月15日至10月15日,设置对象为兰州市户籍的应季瓜果自产自销农户,设置区域为主城四区、高新区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严禁在主次干道设置;具体坚持便民利民的原则,在不影响交通、不影响市容、方便市民生活的前提下,统一规划、合理设置应季自产自销瓜果临时摊点。

  6月中旬起,符合条件的农户,可按要求在指定点位设置应季自产自销瓜果临时摊点。兰州市城管委要求主城区及高新区城管部门积极宣传讲解临时摊点设置政策,尽快登记有意向进入辖区销售自产瓜果的本市户籍瓜果农,核实证明材料,统计相关信息,并根据辖区居住人口密度、道路建设和通行情况,优化点位分布。同时,各区城管部门将严格实施销售地点登记备案、“一车一证(应季自产自销瓜果临时摊点证)”“人证位”相符制度,保障摊点规范、有序设置,督导瓜果农自觉执行“两包四必三禁”要求,即包卫生、包秩序;必须亮证销售、必须在登记地点销售、必须按统一标准摆放整齐、必须配备垃圾桶及清洁工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