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王嘉毅在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繁荣发展甘肃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2-05-12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王嘉毅在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繁荣发展甘肃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1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繁荣发展甘肃哲学社会科学,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嘉毅强调,全省社科联系统要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实践经验,为进一步开展理论研究和创新提供正确方向、遵循和路径。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化,结合甘肃实际推出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理论成果,灵活运用短视频等宣传媒介,促进理论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提升宣传普及的感染力和覆盖面。要将重大理论研究和解决现实问题相结合,面向政府工作的重点需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最前沿,把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和趋势,主动超前开展形势政策研究,推出更多优秀理论成果。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统筹各类社科研究力量,建好建强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不断开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