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第一期推广普及新中医诊疗体系治疗慢病高级骨干培训班开班

22-05-11 13:16 来源:白银新闻 编辑:高正武

  5月10日,白银市第一期推广普及新中医诊疗体系治疗慢病高级骨干培训班开班。该培训班以新中医概论及新中医基础理论为主,同时采取理论授课、现场示教、实操训练、临床实践等的方式进行培训。为全市广大中医药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

  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刘文郁说:“下一步这些医疗机构对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提升,也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在全市营造中医药发展传承创新、大力发展的氛围。”

  白银市会宁县汉家岔镇卫生院院长苟彦禄说:“有望提高我的技术,更好的服务基层的群众。”

  白银甘宝医院碎石科主任李军君说:“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中医和西医结合的必要性,我自身也感受了一下新中医的这个治疗挺有效的,有幸参加会议,通过这次学习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副市长朱利民参加开班仪式。

  活动还为南京新中医研究院院长王自平教授颁发“白银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指导专家”聘书。

  白银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张晰 张睿  魏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