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举办网络招商推介活动

22-05-10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陇南市举办网络招商推介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为深入持续推进民企陇南行活动取得实际成效,全力促进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相约美丽陇南·携手共赢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陇南市网络招商推介会近日在武都区成功举办。

  推介会上,陇南市主要负责同志从辉煌灿烂的文化、得天独厚的资源、巨大的开发潜力、无限的发展机遇等方面介绍了陇南,并围绕优势资源,从文旅康养、中医药、特色农业、白酒酿造、有色冶金和非金属等6个投资产业领域进行了招商产业推介。这次活动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3个,签约资金124.7亿元。

  陇南市将深入实施“四强”行动,做深做细“五量”文章,进一步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创新创业的人文环境、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着力打造服务“高地”、引资“洼地”、兴业“福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