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深化校地合作西北师大百余毕业生访企拓岗

22-05-10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深化校地合作西北师大百余毕业生访企拓岗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近日,西北师范大学18个学院、34个专业及学科方向的102名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在该校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前往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活动中,86名毕业生与东乡县教育局签订了意向性就业协议。

  此行,西北师大师生们先后前往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2号地块、东乡中学、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布楞沟村等地,实地考察调研经济带开发建设、生态宜居搬迁、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