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男子出狱2个月再次作案 兰州西固警方8小时擒贼追赃

22-05-09 1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小案连民心,破案为民生。近日,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刑侦二大队8小时内成功破获1起入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价值1万余元的赃物被全部追回。

  据了解,5月6日10时许,西固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接群众马某报警称:自己放置在家中的1台苹果笔记本电脑、1副蓝牙耳机被盗,价值1万余元,请求公安机关查处。接报后,刑侦二大队联合化工街派出所立即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调阅公共视频等工作。经过一系列侦查措施,民警最终确定西固籍男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下午6时许,在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支持下,民警在西固区临洮北街某小区门口将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如实供述了其于5月6日凌晨5时许,趁被害人家中无人,破窗后入户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据王某供述,自己曾因盗窃罪入狱,2个月前刚刑满释放。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被盗物品已被全部追回,案件后续侦办工作正在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