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天水秦州区关峡水库有望5月底全面完工

22-05-07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天水秦州区关峡水库有望5月底全面完工

  天水秦州区关峡水库是我省抗旱应急水源工程之一,去年12月正式进入试验性蓄水阶段。目前,工程正在加紧收尾施工,项目有望在5月底全面完工。

  关峡水库地处大门镇。目前,水库已完成了溢洪道、输水洞、大坝主体及机电设备、安全监测系统设备的安装。施工方正全力组织施工力量,进行上坝道路、下游网格梁、下游水保等附属收尾工程。据悉,关峡水库建成投入使用后,年供水量可以达到120万立方米,在正常年份,可为秦州区南部山区9400多户居民提供正常供水和农田灌溉,在干旱年份,可解决10.4万人的饮水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