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客户端“西北角”作文频道即将上线 同学们快来投稿

22-05-06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中国甘肃网记者 陈汐 赵满同

  为给中小学生朋友们搭建一个展示文学才华交流学习的天地,中国甘肃网客户端“西北角”精心筹备的作文频道,近期正式上线。该频道面向省内征集中小学学生的优秀作文,欢迎同学们积极创作,踊跃投稿。稿件一经选中,将会刊发在西北角作文频道,让更多人欣赏到你的佳作。

  如果你热爱文学,喜爱写作,可将校园生活、家庭的难忘瞬间、读书的感悟、旅游的精彩等记录下来,以散文、诗歌、随笔、游记、小说等形式予以展现,我们不限体裁,只要你认为你的作品有真情,有文采,有个性,那就统统发过来吧!

  如果您是老师,可将学生写过的作文,您认为行文流畅,文采好,文章结构有特色的作文,可以批量推荐给我们,您也可以写好推荐评语,我们将一同刊发,期待您的参与。

  西北角建立作文频道的初衷,一方面是为了让孩子们能拥有一个展示分享自己作文的舞台,在获得他人认可的同时增强自信心与自豪感,激发孩子们的写作热情,提高孩子们的写作水平;另一方面是让孩子们去学习他人的作品,感悟他人的思想,一起交流成长,共同进步。

  作文频道将记录你成长的故事

  西北角作文频道开设多个专栏板块,同学们只要注册成为作文频道的一员,就能在作文频道拥有自己的账号,随时浏览学习优秀作文题材,还可以和小伙伴儿互动留言。快来这里,让你的每一次投稿都留下脚印,成为你独特的成长故事吧。

  如果你暂时还没有好的作文想投稿,也可以来这里逛一逛,说不定能碰到你的同学,看到他们的美文佳作。 作文版首页清晰地设小学、初中、高中作文栏目,每一篇作文都有详尽的标签,精准定位,你想读哪一类的作文都可以通过搜索功能马上找来读。

  作文频道看到最鲜活的作文素材

  西北角作文频道是为中小学生打造的快乐学习乐园,写好作文要多动笔练习,也要多听多看多思多想,在这里同学们能看到最鲜活的作文素材,体验到千姿百态趣味盎然的作文题材。

  今后,我们还会走进校园,不定期举办有奖征文比赛,让每一所学校不同风格的作文同台展演,比翼齐飞。

  入驻路径及投稿方式:

  入驻路径:扫描(下方)二维码——识别后点右上角浏览器打开——下载中国甘肃网客户端西北角APP——注册

  投稿方式:登录“我的”后台——找到“我的报料”——点击右上方发布——编辑内容(开头前请注明:作文)——提交——等待审核刊发。

登录“我的”后台

点击“我的报料”
点击“发布”
备注“作文”后进行编辑内容并提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