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质量安全检查

22-05-02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让市民买得安心,美得放心!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质量安全检查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为加强“五一”期间我市化妆品质量安全和化妆品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化妆品安全消费,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5月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部分大型商场和化妆品经营门店进行检查。

  检查结合今年化妆品领域专项整治,重点围绕化妆品销售集中的大型商场化妆品专柜、美容美发场所以及敏感度较高的儿童化妆品销售专区进行检查,聚焦特殊用途化妆品、儿童化妆品产品质量,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各项工作。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做好卖场及包装消毒等工作。

  当日,共检查5家大型商场72个化妆品专柜(5个儿童化妆品专柜)、美容美发场所203户。针对部分经营户存在的台账建立不完善、进货查验制度落实不到位、不能提供同批次检验报告、未设立“疫情期间暂停试妆”提示牌等问题,已现场提出整改,并移交辖区监管部门进一步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