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定西漳县至三岔高速公路项目昨日开工

22-04-29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漳县至三岔 高速公路项目昨日开工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荆雯)4月28日,省公航旅集团漳县至三岔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开工典礼在定西市漳县举行。漳县至三岔高速公路,是公航旅集团继通定、定临、陇漳、马坞西寨等高速公路之后,在定西市投资建设的又一条高速公路。

  据了解,S42漳县至三岔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漳县县城东新庄门,与甘肃公航旅集团在建的陇西至漳县高速公路顺接,途经徐家坪、刘家坪、贾家坪、王家门,与G75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渭源至武都段以枢纽立交相接,建设里程17.475公里,总投资21.54亿元,建设工期3年。

  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陇漳高速与兰海高速相连互通,对于优化市域高速公路网、带动县域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更深层次融入兰西城市群和南向通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