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内首条旅游串飞航线正式开通

22-04-29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内首条旅游串飞航线正式开通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4月28日下午3时,富含甘肃文旅元素、刚刚完成兰州—张掖—敦煌旅游往返航线飞行任务的“飞天号”飞机,徐徐降落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这标志着甘肃省内首条旅游串飞航线正式开通。

  甘肃省内首条旅游串飞航线由省文旅厅牵头联合张掖、庆阳、敦煌市政府实施,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其中兰州—张掖—敦煌旅游往返航线每天一班;根据浙江长龙航空反馈的信息,该段航线28日整体客座率较高,特别是敦煌—张掖—兰州段客座率达到80%。兰州—庆阳往返旅游航线周一、三、五、七执行。

  日前,围绕省内旅游串飞航线,省文旅厅组织广大旅行社研发推出“如意甘肃·长龙航空”系列串飞行产品。首航当日,省文旅厅联合敦煌博物馆文创官方品牌IP授权企业丝路手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制作的“圆梦陇原旅游串飞”主题海报登录360电脑桌面画报屏保发行传播,预计曝光量将超过1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