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关于公布金昌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22-04-28 14:29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关于公布金昌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专项行动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要求,切实增强因养老诈骗引发的涉稳风险防控能力,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现将专项行动问题线索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利用互联网、手机APP等诱导老年人“消费”“投资”的,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服务机构名义开展养老服务活动的,违规张贴宣传广告对老年人误导和“洗脑”的,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虚假宣传、违规经营的,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老年旅游、艺术品等违法经营的,以及利用其他违法方式实施诈骗、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二、举报渠道

  (一)全国: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

  (二)甘肃省:举报电话:0931-8586651;举报邮箱:gssdhce@163.com;信件举报:甘肃省兰州市A309号邮政信箱。

  (三)金昌市:举报电话:0935—8210623;举报邮箱:jcshb928@163.com;信件举报:金昌邮政25号信箱。

  三、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通过举报平台、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举报。电话举报时间为法定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望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提供相关线索。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提供线索的群众,市专项办将予以严格保密,特此公告。

  金昌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年4月2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