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安全大检查

22-04-27 14: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安全大检查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通讯员 贾双武 记者 郭振兴)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机监理所农业综合执法队联合开展农机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农机合作社、农机维修门店、田间地头,开展农机安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整改,对无法立即完成整改的限期整改。对没有粘贴反光条、不随身携带驾驶证件、违法载人等行为立即予以纠正整改,并对驾驶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