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揭牌 俞成辉 杨武等出席揭牌仪式

22-04-21 11:58 来源:甘南头条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满同

甘南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揭牌运行 

俞成辉  杨武等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4月20日上午,甘南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出席仪式并揭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主持揭牌仪式。

图片
图片

  仪式结束后,俞成辉、杨武等四大班子领导、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院长及各县市党委书记等与会人员参观了州综治中心并参加了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州综治中心承建方关于综治信息平台功能的介绍,现场了解了“8+”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线上运行情况,并对部分县市、乡镇、网格长、联户长进行了现场视频调度。

图片

  俞成辉要求,要建立健全基层各网格长、联户长与州县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的体系,确保基层网格长、联户长上报工作及时、畅通、有效。要协调好各方力量,延伸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各级综治中心作用,充分调动网格长、联户长的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质效。

  中国甘南网记者   王朝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