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再度牵手甘肃文旅集团 第二批资源合作项目签约

22-04-20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武威再度牵手甘肃文旅集团 第二批资源合作项目签约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雒焕素)4月19日上午,武威市人民政府、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批文旅资源运营合作暨重点景区引客引流签约仪式在武威举行。

  2019年,武威市政府与省文旅集团签订了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协议。在双方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今年2月25日,在景区托管运营、引客引流领域进行深入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9日的签约现场,甘肃文旅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凉州会盟纪念馆、西夏博物馆、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天祝县哈溪镇和冰沟河景区等签署了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