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张家川县公安局迅速查处一起涉疫案件

22-04-08 12:13 来源:新天水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消息 4月1日,3名张家川籍新冠密接人员杨某某、李某某、康某从外地乘火车到达天水火车站后,为了逃避疫情防控卡点查验管控,多次换乘车辆绕道进入我县,隐瞒行程,且未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向村组社区报告,给我县疫情防控造成了潜在风险。

  经调查,杨某某、李某某、康某3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涉嫌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规定命令,县公安局依法对3人做出治安处罚决定。

  公安机关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凡外地来张返张人员要及时主动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备,密切配合社区(村组)及相关部门做好出入检查,如实提供本人及亲属行程记录,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勿心存侥幸心理。对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涉嫌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