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违反防疫规定拉运“密接者” 武山一“黑车”司机被罚1万元

22-04-08 12:11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违反防疫规定拉运“密接者”

  武山一“黑车”司机被罚1万元

  4月6日,记者从天水市武山县交通部门获悉,由于一“黑车”司机拉运一名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武山县交通运输局对其罚款1万元。

  据了解,3月24日,武山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对武山县区域内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自3月25日0时起,对县内所有车辆进行交通管制。但仍有部分驾驶人利欲熏心,借机敛财,从事非法营运活动。

  4月1日,漆某某驾驶甘E·K3076小型轿车在武山县杨河镇路段涉嫌从事非法营运。据查证,该驾驶人没有取得“道路运输证”,且违反了交通管制要求,搭载的乘客闫某某系上海始发的Z216次列车12车厢乘客、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马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为武山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风险,县交通运输局已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对其采取了集中隔离管控。

  记者注意到,武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月5日发布关于寻找1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的紧急通知,称武山县密接者闫某某于3月31日乘坐Z216次列车(12车厢,该车厢有新冠阳性感染者)由南京前往甘谷县,4月1日14:08抵达甘谷火车站。其主要活动轨迹为:4月1日14:08抵达甘谷火车站,出站后在火车站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随后步行至马路对面伢子牛肉面馆就餐。14:50乘坐私家车,同车一人。15:30到武山县洛门镇洛礼公路冶扶村口下车,15:50乘坐洛门镇到杨河镇牛山村的“黑车”(甘E·K3076),同车共7人(含司机),到杨河镇闫山村下车后步行回到家中。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鹏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