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交大“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结束

22-04-08 08:5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交大“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结束

  兰州交通大学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5日结束。

  本次志愿服务月活动从3月5日开始至4月5日,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宣传、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阳光助残、圆梦助学、青春社区、绿色环保等九个专题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了“人人学雷锋,争做好青年”的良好风气。

  志愿服务月期间,各学院团委以及志愿者组织积极响应,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累计举办线上线下精品志愿服务活动109项,开展公益劳动80余次,参与志愿者66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了该校青年志愿者工作蓬勃发展,展现了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铁兰州局管内多条铁路集中修拉开帷幕 中铁兰州局管内多条铁路集中修拉开帷幕
  •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 临夏县尹集、刁祁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有日光温室534座 临夏县尹集、刁祁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有日光温室534座
  • 科技赋能春风劲 铜城焕发新活力——看“强科技”行动为白银区科技创新带来新变化 科技赋能春风劲 铜城焕发新活力——看“强科技”行动为白银区科技创新带来新变化
  • 甘肃省实施“六大工程”助力行政执法能力三年提升行动 甘肃省实施“六大工程”助力行政执法能力三年提升行动
  • 交通强国甘肃试点工作取得初步成果 交通强国甘肃试点工作取得初步成果
  • 任振鹤在调研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时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快推进兰西城市群建设,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 任振鹤在调研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时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快推进兰西城市群建设,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
  • 图解|“不来即享”新模式 助推兰州政务服务“加速度” 图解|“不来即享”新模式 助推兰州政务服务“加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气办发布4月份第一周空气质量
2   兰州永登:苦水梨花淡白绽放
3   未来三天 河东偏南有降水 河西东部有沙
4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多举措对辖区流动摊
5   甘肃省启动二〇二二年黄河禁渔专项执法
6   兰州新区公安站好“护学岗” 当好“守
7   兰州市商务局组织爱心企业向多个街道捐
8   甘肃累计发运国际货运班列1965列 货重1
9   精致上下功夫 品质上再提升 兰州市城
10   中铁兰州局管内多条铁路集中修拉开帷幕
11   柔肩担重任 “疫”线绽芳华
12   武威凉州:植树添绿 扮靓春天
13   兰州大学团队提交全国草业学界首份草种
1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障每一位患
15   4月6日0时—24时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