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提升中医药法社会知晓度 甘肃省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宣传活动

22-04-01 09:27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提升中医药法社会知晓度

  我省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宣传活动

  2022年7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也是《甘肃省中医药条例》实施一周年。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安排部署,甘肃省卫健委近日向全省发出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甘肃省中医药条例》宣传活动通知

  此次宣传活动要突出宣传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在保障和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在维护人民健康中发挥的作用,不断提升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通知要求,各地要根据时间安排对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进行集中宣传。要全面梳理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实施成效,深度发掘典型事例,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采取线上或线下形式组织召开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中医药条例实施一周年座谈会,协调本地主流媒体进行专题报道。要及时转发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公益宣传视频和中医药法、中医药条例系列宣传海报,部署辖区内相关部门、机构、单位在醒目位置播放和展示,协调安排在城市公共交通、街道广告等位置投放。要运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设置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宣传专题、专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