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缅怀公安英烈】仰望丰碑 以实际行动树丰碑

22-04-03 15: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2022网络中国节·清明

  在疫情防控的前沿,在抢险救灾的一线,在惩恶扬善的路上,在为民服务的途中……和平年代,人民警察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

  面对险情,他们奋不顾身;面对暴徒,他们勇往直前;面对病魔,他们坚守在岗……他们,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用鲜血捍卫了人民的幸福。

  苍松肃立怀英烈,寒柏长青祭忠魂。清明节来临之际,本网联合兰州市公安局推出“缅怀公安英烈”系列稿件,展示兰州公安英烈事迹,通过倾听青年民警心声,弘扬英烈精神、激励承志前行。

  作者: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警大队 张子剑

  伟大的事业呼唤崇高的精神,崇高的精神推动伟大的事业。公安英烈用生命诠释忠诚的战斗精神是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典范,历久弥新、永不过时。

  人民的好卫士潘东升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带领全市公安民警忘我工作,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用自己短暂的一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光辉形象,铸造了为民、亲民、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廉洁奉公、竭诚奉献的公安精神。

  在每一起刑事案件的侦办中,也都将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凝心聚力战胜困难,从思想作风、精神状态、工作方法等方面注入新的活力,坚决提高“警察”前面是“人民”二字的思想意识,形成内在精神驱动力,以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目的。

  在今后无数个风风雨雨里,我将时刻固化理想信念,在群众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群众面前,深入基层、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一心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树起一座共产党人的丰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144期】志愿服务“疫”线,黄河之滨也很温暖 【陇人相·144期】志愿服务“疫”线,黄河之滨也很温暖
  • 甘肃省12万余名基层党员干部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12万余名基层党员干部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二〇二二年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要点明确 二〇二二年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要点明确
  • 尹弘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努力提高全面依法治省质量水平 任振鹤王嘉毅出席 尹弘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努力提高全面依法治省质量水平 任振鹤王嘉毅出席
  • 【甘快看】嗨!你好!甘肃陇南森林消防员巡护途中偶遇野生猕猴群 【甘快看】嗨!你好!甘肃陇南森林消防员巡护途中偶遇野生猕猴群
  • 图解|近期出现大量无症状患者,怎么防?我来告诉你 图解|近期出现大量无症状患者,怎么防?我来告诉你
  • 【中央媒体看甘肃】《大美中国·家国清明》第1集: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大美中国·家国清明》第1集:甘肃
  • 优然牧业让灵台牛产业更“牛气” 优然牧业让灵台牛产业更“牛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缅怀公安英烈】仰望丰碑 以实际行动
2   两万多名师生同上一堂防疫“大思政课”
3   【陇人相·144期】志愿服务“疫”线,黄
4   温柔且强大,她们是“倒春寒”中的暖光
5   111个驻点工作组全时监管!确保兰州市
6   兰州市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开辟绿色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在抗疫一线书
8   全省各地推出“云游陇原”方式过清明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疫情防控再
10   退税“及时雨”浸润陇原——甘肃省税务
11   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3次全体会议
12   甘肃不断向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13   甘肃省12万余名基层党员干部线上学习党
14   甘肃省12万余名基层党员干部线上学习党
15   二〇二二年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要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