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甘肃白银将有序开放商场超市和部分餐饮服务单位

22-03-29 11:10 来源:央广网 编辑:赵满同

  央广网兰州3月28日消息 (记者 魏怡)甘肃省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称,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科学精准、分区分类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商场、超市和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恢复正常经营活动。

  通告中称,商场超市对进店顾客严格实行扫“白银快办”场所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控制顾客数量,保持“一米线”,提倡使用移动支付等无接触式付款。加强经营场所通风换气,发现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顾客要及时劝阻,不予接待,并第一时间报告所在社区。

  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仅限订餐、送餐,不得堂食,在餐饮服务单位门口设置取餐台,禁止送餐人员和取餐人员进入经营场所,严格执行人与人之间“一米线”距离,严防人员聚集,要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确保经营环境卫生整洁和食品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