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经兰州站和兰州西站出行旅客 须凭行程卡+绿码+48小时核酸证明通行

22-03-29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经兰州站和兰州西站出行旅客 须凭行程卡+绿码+48小时核酸证明通行

  旅客亮“码”通行。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 通讯员黄贵彬 张博行)3月28日,记者从兰州车站获悉,车站调整通行政策——

  ● 经兰州站、兰州西站出行的旅客,须凭行程卡、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进站通行。

  ● 外省来兰、省内有本土疫情地区的旅客,须持行程卡、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黄码旅客,须在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阴性,方可离开。

  ● 中转换乘旅客,请预留充足的换乘时间,持行程卡、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先出站接受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再进站乘车。

  在保障出行安全方面,兰州车站按照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旅客进出站测温验码、分散候车、重点部位预防性消毒等措施,加大候车区域疫情防控广播宣传力度,提高一线客运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客运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对关键岗位作业人员实行封闭管理,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在物资运输方面,兰州车站始终坚持“人物同防”,对经铁路运输的行李、包裹进行明卡核验,严把铁路运输防疫“关口”。同时,加强运输组织力度,对医疗药品、防疫物资、民生物资,开辟绿色通道,优先装卸拉运,保障物资运输安全畅通。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

  ■ 出行前务必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做好旅行规划,以免耽误行程。

  ■ 旅行途中,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提前打开检测报告,配合工作人员查验,方便快速通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被誉为“陇上杏花第一村”的东乡县唐汪镇的杏花如期绽放 被誉为“陇上杏花第一村”的东乡县唐汪镇的杏花如期绽放
  • 陇南两当县城区“福桥”“寿桥”两座便民桥完工 陇南两当县城区“福桥”“寿桥”两座便民桥完工
  • 人勤春来早 陇原春耕忙 人勤春来早 陇原春耕忙
  • 晨昏交替不息 他们的守护从不缺席 晨昏交替不息 他们的守护从不缺席
  • 人勤春来早 陇原春耕忙 人勤春来早 陇原春耕忙
  • 经兰州站和兰州西站出行旅客 须凭行程卡+绿码+48小时核酸证明通行 经兰州站和兰州西站出行旅客 须凭行程卡+绿码+48小时核酸证明通行
  • 甘肃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5年基本形成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甘肃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5年基本形成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推进甘肃省高水平开放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推进甘肃省高水平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马东平委员提案内容在北京地铁车厢展示
2   【甘快看】甘肃努力建设西部体育强省
3   被誉为“陇上杏花第一村”的东乡县唐汪
4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一季度工程建设实现“
5   陇南两当县城区“福桥”“寿桥”两座便
6   人勤春来早 陇原春耕忙
7   今年全国39所高校实行强基计划招生 甘
8   甘肃省科技厅下拨专项资金600万元 助力
9   【政策导读】六部门发文推进,这类残障
10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遥寄双亲 思
11   定西市临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
12   陇南市宕昌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
13   白银市第三人民医院购置胃镜机和配套消
14   甘肃省中医院3.0T磁共振系统进口设备项
15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食材洗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