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聚焦产业谋发展 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22-03-23 15:06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为实现全市一季度工业产业精彩开局,定西市紧盯项目投资和工业产业两大重点,全力推动项目产业落实,目前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173家,预计一季度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增长14%。

  在定西经济开发区的一家建材企业,工人们正忙着生产聚乙烯管材及配套管件。这家企业拥有17条国内领先水平的管材生产线,是定西经济开发区的重点企业。

  同样在开发区内的一家新材料科技企业,目前有自动化喷砂、快速浇铸、真空沾浆等3条高科技生产线,产品远销欧美、澳大利亚及中东市场。

  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定西市工信局围绕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强化精准化专业性服务,加大产业政策指导和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助力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定西台报道。

  记者:定西台 包小川 邵尔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