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22年3月17日兰州市西固区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2-03-19 15:46 来源:西固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世赟

  现将3月17日0—24时兰州市西固区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3月17日0—24时,兰州市西固区新增确诊病例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3月17日24时,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4例。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信息如下:

  病例1:男,现住兰州市西固区西固城街道,系七里河区初筛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月17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17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男,现住兰州市西固区西固城街道,系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3月17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17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

  无症状感染者1:女,现住兰州市西固区西固城街道,系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3月17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17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女,现住兰州市西固区西固城街道,系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3月17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17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管控等工作正在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
  • 尹弘在甘肃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坚持政治建警锻造公安铁军,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尹弘在甘肃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坚持政治建警锻造公安铁军,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持就是胜利 科学精准防控 以快准狠的过硬作风夺取兰州保卫战的全面胜利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持就是胜利 科学精准防控 以快准狠的过硬作风夺取兰州保卫战的全面胜利
  • 海报|甘肃下好防疫生产“一盘棋” 迎战首季“开门红” 海报|甘肃下好防疫生产“一盘棋” 迎战首季“开门红”
  • 【甘快看】陇南徽县:人居环境大变样 美丽乡村入画来 【甘快看】陇南徽县:人居环境大变样 美丽乡村入画来
  • 甘肃省疏勒河灌区春灌供水全面开始 甘肃省疏勒河灌区春灌供水全面开始
  • 天水磐安派出所:用心解决难题 服务温暖民心 天水磐安派出所:用心解决难题 服务温暖民心
  • 兰州:交通安全宣传“遍地开花” 文明交通理念深入民心 兰州:交通安全宣传“遍地开花” 文明交通理念深入民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坚持,是一种最深沉的热爱——记酒泉卫
2   2021年甘肃省审计机关“审”出110.42亿
3   甘肃:夯实农业基础 推进春耕春种
4   兰州野生动物园计划今年5月1日正式开园
5   甘肃崇信:桃花朵朵 春意盎然
6   “逆行喂养队”帮你畜禽代管
7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已完成投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发挥中医药优
9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甘肃省创新
10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
11   一点发现 甘肃祁连山马牙雪山里多次拍
12   甘肃陇南宕昌发生3.6级地震 消防紧急集
13   抗击疫情 | 医生守护患者 我们保护医生
14   天水市人防办集中开展全市城区防空警报
15   【大美甘肃】天水:玉兰花开香满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