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小康路上看老乡】康县周家坝镇:整治撂荒地 焕发新活力

22-03-15 1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3月12日,康县周家坝镇豆坪村,村民们正在开耕撩荒地,使以前杂草丛生的撂荒地变成了现在一块块良田。连日来,为推动撂荒土地整治抓实见效。康县周家坝镇通过走访排摸,全镇共开耕撂荒地680多亩,并通过发展种植特色农业来增加农民收入,让“沉睡”土地焕发新活力,为全镇乡村振兴打牢了农业基础。

  通讯员 黄培军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感受春天“小确幸”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感受春天“小确幸”
  • 《中国之声》栏目专题报道武威古浪八步沙 《中国之声》栏目专题报道武威古浪八步沙
  • 【聚焦3.15】大罐搅拌车年检时 发现竟是非法改装车? 【聚焦3.15】大罐搅拌车年检时 发现竟是非法改装车?
  • 兰州搭建硬气膜实验室 兰州搭建硬气膜实验室
  •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毕力同心苦干实干 创造新的发展业绩——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毕力同心苦干实干 创造新的发展业绩——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甘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甘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陇南康县迷坝乡:小小“微心愿” 满满“幸福感” 陇南康县迷坝乡:小小“微心愿” 满满“幸福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推迟
2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
3   “3.15” | 2021年甘南州消费维权十大
4   甘肃农业大学关于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
5   一切只为居民安康——兰州市大众巷社区
6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
7   兰州工业学院实行全封闭管理
8   官宣!4所在兰高校启动线上教学
9   官宣!4在兰高校启动线上教学
10   兰州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11   甘肃三年累计完成农村改厕163.7万座
12   天水:加强种业科技攻关 守住粮食安全
13   打庆高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预计年内实
14   白银市领导在景泰县临时集中隔离点调研
15   肃南:24万头只异地借牧牛羊陆续返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