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合作市“倡导绿色出行 引领羚城风尚”主题健步走活动启动

22-03-10 11:24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合作市“倡导绿色出行 引领羚城风尚”主题健步走活动启动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张小慧)日前,合作市“倡导绿色出行 引领羚城风尚”主题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举行。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全市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市直各部门、单位,部分乡镇、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发起活动倡议,大家在签名布上签名。启动仪式后的绿色出行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从市政府出发,按照既定路线,徒步前往州体育场,参加趣味运动会。

  开展主题健步走活动,倡导低碳生活,选择绿色出行,与中央五大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与“五无甘南”“十有家园”主攻方向深度融合,是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现实需要,更是抢占“五个新高地”、建设“青藏之窗·雪域羚城”的具体行动。旨在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树立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行走中看见城市风景,参与城市管理,共建文明羚城,逐步使绿色出行内化为自觉意识、落实为自觉行动、形成日常习惯,推动绿色出行和绿色发展理念落地生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