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市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22-03-10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3月9日,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六场)上获悉,截至3月9日12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新增病例基本情况如下:

  病例259:女,43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大砂坪,系确诊病例251的密切接触者。3月8日作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60:男,15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大砂坪,系确诊病例259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母子关系。3月7日作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61:女,29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系确诊病例251的密切接触者。作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62:女,33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杜家台,系确诊病例251的密切接触者。3月8日作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63:女,46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系确诊病例251的密切接触者。3月8日作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64:女,40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盐场堡,系确诊病例251的密切接触者。3月8日作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65:女,45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系确诊病例251的密切接触者,3月8日作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轻型。

  病例266:男,16岁,现暂住兰州市榆中县,系确诊病例265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母子关系。3月8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轻型。

  病例267:女,46岁,现住城关区盐场路,系确诊病例251的密切接触者。3月8日作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68:女,41岁,现住兰州市安宁区兰驼小区。3月8日在单位集中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等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等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 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两会·声音2022) 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两会·声音2022)
  •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 最新!兰州中川机场进出港政策有调整 最新!兰州中川机场进出港政策有调整
  • 甘肃省调度防疫、采样等专业人员962人驰援兰州新区 甘肃省调度防疫、采样等专业人员962人驰援兰州新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纲为宗旨四招求突破——甘肃省第二强
2   兰州市发布关于严格落实疫情期间防控措
3   定西:实施残疾人关爱服务项目纳入市政
4   定西安排部署今年地方立法工作
5   实践中勇担重任奋斗中点亮青春——记全
6   同心筑梦新时代——武威天祝县发展红利
7   兰州市殡仪馆暂停告别吊唁外抬业务
8   兰州市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 能够
9   甘肃省司法厅推出20项具体措施 全力为
10   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甘肃现行的疫情防控
11   《甘肃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
12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
13   3月8日零时至3月9日1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
14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1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调整进出港出行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