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22-03-10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9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时刻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迅速堵塞漏洞、补齐短板、解决问题,切实理清思路、扛牢责任、做实工作,拿出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咬紧牙关、担当作为,上下齐心、协同发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任振鹤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坚持流调立足于“精准”,强化三公(工)联动,把精准防控建立在精准流调基础上,真正做到应隔尽隔、应隔早隔;溯源立足于“科学”,围绕传播链,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顺“链”查人、找出源头;核酸检测立足于“快速”,科学设点、有序组织、提速提质、预储力量,确保采得快、运得快、检得快、结果出得准;管控立足于“规范”,严格执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集中隔离点管理要求,杜绝交叉感染。要以目标为导向抓实抓细。认真研判形势,明确时限要求,部署的任务今日事、今日毕、今日交账,督查督导深入一线、全程跟进、重在解决问题,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络,尽快实现社会面见底清零;坚持人民至上,保障好疫情期间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坚持十指弹琴,在稳住疫情的基础上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效果为导向管住控好。从严从紧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发挥“哨点”作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准备;疫情防控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省市县力量要下沉;突出重点区域、场所、人群,突出农村等最薄弱环节和最大难点,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纳米”,坚决防止出现盲区和空白点。

  上午,任振鹤先后在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草场街街道和省公安厅,实地了解了社区核酸检测、封控区域管理和流调溯源等工作。

  胡焯、王嘉毅、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俞成辉、李沛兴、余建、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袁占亭及李志勋出席。何伟主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 最新!兰州中川机场进出港政策有调整 最新!兰州中川机场进出港政策有调整
  • 甘肃省调度防疫、采样等专业人员962人驰援兰州新区 甘肃省调度防疫、采样等专业人员962人驰援兰州新区
  • 截至3月9日9时 兰州新区新增确诊病例21例 截至3月9日9时 兰州新区新增确诊病例21例
  • 截至3月9日12时 兰州市已划定封控区11个管控区11个 截至3月9日12时 兰州市已划定封控区11个管控区11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2022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竣工结算
2   白银市体育局“百城千冰”群众滑冰场项
3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采购进口超高端
4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院智能开放平
5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院智能开放平
6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7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
8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9   兰州市城关区关于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
10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1   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
12   【甘快看】甘肃漳县:春江水暖鸭先知
13   【甘快看】第七架接返自乌克兰撤离中国
14   【甘快看】甘肃:探索非遗保护新路径
15   【甘快看】甘肃敦煌:多举措抓好春耕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