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公安:用实际行动护航民生发展

22-02-25 22:3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赵满同

  民警深入旅游景点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法律法规。兰州新区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兰州2月25日电 (高翔)近日,兰州新区公安紧盯节后复工复产重点,开展全警“入千企、进万家、解民忧、纾企困春风行动”,以精准服务、实干举措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受到辖区企业、群众好评。

  连日来,兰州新区中川派出所民警走进旅游景点、企业工厂,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法律法规,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现实困难,瞄准问题“点对点”精准发力,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同时,在治安户长、辖区群众家中积极开展反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对接复工复产后人员信息采录工作、排查矛盾纠纷,为辖区企业、群众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我们将全力打击违法犯罪、护航民生发展、守护辖区平安,让人民群众更加放心、舒心、安心。”兰州新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