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公安破获一非法销售成品油案 查获30吨地埋罐2个

22-02-22 20:1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陈世赟

  人民网兰州2月22日电 (高翔)近日,兰州市公安机关破获一起改装车辆并非法销售成品油谋利案件,查获非法储存汽油的30吨地埋罐2个,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规范市场秩序。

  2021年8月,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接到转办案件线索:兰州市西固区有人利用非法改装的商务车辆安装小型油罐及加油机,并对过往车辆非法销售成品汽油谋利。这种非法销售行为不仅触犯法律,且造成安全隐患,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

  2022年2月9日,在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办案民警成功将涉嫌非法经营成品汽油的林某抓获。当场查获用于零售汽油的改装商务汽车2辆,1.3吨改装油罐2个,微型加油机2台,非法储存汽油的30吨地埋罐2个。该案非法交易金额达200余万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对非法经营成品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县“直播带岗”揽人才 兰州榆中县“直播带岗”揽人才
  • 做村民的知心人 把村民当成亲人——记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王志榕 做村民的知心人 把村民当成亲人——记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王志榕
  • 春回大地万物苏 春耕备耕正当时 春回大地万物苏 春耕备耕正当时
  • 预防“小火亡人”事故 平凉消防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预防“小火亡人”事故 平凉消防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 陇原大地春潮涌 气象服务暖民心——甘肃省气象部门服务春耕备耕见闻 陇原大地春潮涌 气象服务暖民心——甘肃省气象部门服务春耕备耕见闻
  • 有爱的日子 有情的人 兰州市城关区婚姻登记将为300对新人颁证 有爱的日子 有情的人 兰州市城关区婚姻登记将为300对新人颁证
  • 兰州榆中:鼓励符合条件的两地分居老师来榆任教 兰州榆中:鼓励符合条件的两地分居老师来榆任教
  •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文县:“春风行动”助长“铁杆庄稼”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文县:“春风行动”助长“铁杆庄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县“直播带岗”揽人才
2   做村民的知心人 把村民当成亲人——记
3   【迎两会 看履职】叶洲委员:用文字为
4   补齐关键性短板 守护“十里桃乡”安宁
5   兰州新区春季人才招聘会吸引5.5万人现
6   2022.02.22“有爱日”兰州732对新人喜
7   甘肃2021年度民企50强榜单出炉 入围门
8   春回大地万物苏 春耕备耕正当时
9   “双减”政策执行有力 寒假生活丰富多
10   从用好每一滴水做起——甘肃加快推进节
11   甘肃省“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开局良好
12   产业兴旺底气足——甘肃省委农村工作会
13   甘肃省今年三农工作干点啥
14   兰州市三年新增中小学学位7.18万个
15   兰州海关多举措助力春耕备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