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礼县:春风行动 一站式服务欢送“礼贤妹”、“礼贤大嫂”赴京务工

22-02-18 1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就业是民生之本。近年来,礼县县域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狠抓劳务输出,打造了“礼贤妹”、“礼贤大嫂”等劳务品牌,每年点对点向一线城市输送务工人员。近日,2022年礼县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暨“礼贤妹”“礼贤大嫂”赴京务工欢送仪式在礼县秦人广场隆重举行,106名“礼贤妹”、“礼贤大嫂”点对点赴京务工。

  仪式上,用工企业和务工人员进行现场招聘应聘,互相签订了务工协议。县妇联为每位“礼贤妹”“礼贤大嫂”签订了赠送了红色标识帽、红色拉杆箱以及路途补给等物品,并与大家签订了争做“最美家政人”的承诺书,为赴京务工妇女保驾护航。

  近年来,礼县高度重视群众就业工作,坚持把加强城乡劳动力转移培训、大力发展劳务经济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有力促进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大力宣传推介“礼贤妹、礼贤大嫂、礼贤装修匠、礼贤架子工”等优秀劳务品牌,有效缓解了就业难、创业难、致富难的突出问题,也为务工人员就业创业提供了广阔平台和有力支撑。

  通讯员 李永峰 虎海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迎来降雪天气 铁路加列保出行 甘肃迎来降雪天气 铁路加列保出行
  • 兰州公路发展中心连夜开展除雪作业 全力保障环兰公路畅通 兰州公路发展中心连夜开展除雪作业 全力保障环兰公路畅通
  • 打通马鬃山口岸对外交流通道 G331线大红山至霍勒扎德盖段公路开工建设 打通马鬃山口岸对外交流通道 G331线大红山至霍勒扎德盖段公路开工建设
  • 甘肃省48个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及水毁修复工程集中开工 甘肃省48个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及水毁修复工程集中开工
  •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聚力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聚力
  •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礼县:春风行动 一站式服务
2   【新春走基层】瓜州:农资储备充足 春
3   【新春走基层】华亭:迎着春光致富忙
4   【新春走基层】瓜州:修好乡村“振兴路
5   甘肃迎来降雪天气 铁路加列保出行
6   兰州公路发展中心连夜开展除雪作业 全
7   打通马鬃山口岸对外交流通道 G331线大
8   甘肃白水江:野生大熊猫雪天频频出镜
9   甘肃陇南:3800多亩油菜籽苗进入管护关
10   酒泉:游客市民共享冰雪之趣
11   甘肃省48个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及水毁
12   甘肃省残联召开2022年工作视频会议 安
13   甘肃临洮:“数字农具”助力农资供应
14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
15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