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农大举办线上“双选会”828人达成就业意向

22-02-18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农大举办线上“双选会”828人达成就业意向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不断促进2022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甘肃农业大学近日成功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包括中国二冶、大北农集团、正大集团、伊利乳业、北汽福田等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用人单位346家进场招贤纳士,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018个。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吸引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等省内外100余所高校的2616名应、往届毕业生参会,用人单位共接收简历6859份,达成就业意向828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