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监委部署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22-02-17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省纪委监委部署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以过硬作风提质效促落实树形象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甘肃省纪委监委“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式启动。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省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出)机构作风建设,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解决纪检监察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以过硬作风提质效、促落实、树形象。

  据了解,“作风建设年”活动将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真抓实抓,紧盯效率效能,全面查摆解决纪检监察干部作风方面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质量。

  作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把严的要求、实的举措贯穿始终,经常抓、长期抓、反复抓,务求取得实效。为此,省纪委监委提出5个方面16项推进措施。在夯实履职尽责的思想根基方面,包括强化理论武装、严格对标对表、树牢大局意识等3项具体措施;在改进推动工作的方式方法方面,包括强化工作统筹、善于抓主抓重、实行清单管理、注重化繁为简等4项具体措施;在严格落实任务的标准要求方面,包括坚持严字当头、提升效率效能、完善内控机制等3项具体措施;在锤炼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方面,包括深化全员培训、强化实践锻炼、提升学习能力等3项具体措施;在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方面,包括锻炼良好身心、倡导绿色节能、丰富文化生活等3项具体措施。

  据介绍,“作风建设年”活动从2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分安排部署、集中推进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出)机构开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发布第1号总林长令:担负保护发展责任 实现自然资源永续利用 兰州市发布第1号总林长令:担负保护发展责任 实现自然资源永续利用
  • 兰州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推进会召开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兰州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推进会召开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 今年甘肃省将完成造林绿化260万亩以上 今年甘肃省将完成造林绿化260万亩以上
  • 永昌“卍”字灯会31年后再露真容 永昌“卍”字灯会31年后再露真容
  • 年薪60万元 兰州大学诚邀海外优青加盟 年薪60万元 兰州大学诚邀海外优青加盟
  • 培训送岗出实招 暖心服务显真情——陇南徽县扎实开展“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 培训送岗出实招 暖心服务显真情——陇南徽县扎实开展“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
  • 兰州市城关区首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建功新时代” 兰州市城关区首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建功新时代”
  • 青春奋斗在敦煌——四集广播连续剧《青春敦煌》创作综述 青春奋斗在敦煌——四集广播连续剧《青春敦煌》创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西园街道:上下联动 织密疫情防护
2   张伟文主持召开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多
3   兰州市发布第1号总林长令:担负保护发
4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出
5   甘肃“路衍经济”结硕果 2021年路衍经
6   【数说甘肃】去年甘肃省低保指导标准同
7   【新春走基层】民勤:大棚人参果抢“鲜
8   兰州高新区获批实施科技金融创新服务“
9   定西三县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
10   甘肃省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纳入玉米
11   甘肃绘出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作战图”
12   甘肃省五级林长体系已初步建立 去年完
13   引智聚才助推高质量发展——庆阳市西峰
14   兰州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推进会召开严厉
15   今年甘肃省将完成造林绿化260万亩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