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2年甘肃省高考补报名2月21日开始

22-02-15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陇周刊(2022年第6期)

  原标题:2022年甘肃省高考补报名2月21日开始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记者2月14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工作将于2月21日开始,2月27日结束。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阅读《2022年高考报名流程》并根据流程完成报名。此次补报名,考生不得报考艺术类。

  甘肃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21年11月结束,绝大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已完成报名。受疫情影响,全省尚有少数考生错过报名时间,未能按时报名。本着以人为本,为考生服务的宗旨,经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研究决定,统一组织安排2022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各地可根据工作实际对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等工作在补报名时间段内作具体安排。

  普通高中往届生、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社会青年及现役军人等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或指定报名点办理。应往届中职生可持相关证件到县(市、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或指定报名点选择报考参加中职升学考试,也可选择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