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平山湖大峡谷 北国风光引游人前来打卡

22-02-07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平山湖大峡谷北国风光引游人前来打卡

  雪后的平山湖大峡谷尽显北国风光。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荆雯)2月6日,一场降雪后,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银装素裹,尽显北国风光之壮丽,吸引不少游人前来打卡。

  游客在景区观景台上伸手可触摸到被白雪覆盖的火红色彩,峡谷内,山倚壁蜿蜒,峰随地势峥嵘,石林犬牙交错,游客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眼前的风光如仙境一般。

  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是中国离城市最近的集自然奇观、峡谷探险、地质科考、民族风情、自驾越野等于一体的复合性旅游景区,亿万年风雨沧桑,峡谷幽深、峰林奇特,是大自然用鬼斧神工的创造力将五彩斑斓的山体镌刻成一幅幅无与伦比、摄人心魄的山水画卷。

  据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总经理周晓珍介绍:“今年春节假期,景区在节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开门迎客。从大年初一开始,景区内游人不断,峡谷内开阔的游览环境也避免了游人聚集。新年新气象,彩虹桥成为新年景区活动的热门项目,桥上载满了欢声笑语,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为平山湖大峡谷增添了别样年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学剪纸品年味 博物馆里感受传统文化 兰州:学剪纸品年味 博物馆里感受传统文化
  • 逛美景 享冰雪 品民俗 听大戏 甘肃省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750万人次,揽金42亿元 逛美景 享冰雪 品民俗 听大戏 甘肃省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750万人次,揽金42亿元
  • 兰州:学剪纸品年味 博物馆里感受传统文化 兰州:学剪纸品年味 博物馆里感受传统文化
  • 甘肃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750万人次 揽金42亿元 甘肃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750万人次 揽金42亿元
  • 启动应急预案 兰州城关环卫播撒融雪剂100吨 启动应急预案 兰州城关环卫播撒融雪剂100吨
  • 兰州:女子徒步受伤被困深山 消防队员6小时雪地救援 兰州:女子徒步受伤被困深山 消防队员6小时雪地救援
  • 兰州:积雪困住大巴车上71名乘客 交警彻夜转运救助 兰州:积雪困住大巴车上71名乘客 交警彻夜转运救助
  • 【新春走基层】春节生产经营不打烊 车间里奏响“春之歌” 【新春走基层】春节生产经营不打烊 车间里奏响“春之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学剪纸品年味 博物馆里感受传统
2   逛美景 享冰雪 品民俗 听大戏 甘肃省春
3   影市“春节档”成绩单出炉 兰州电影票
4   兰州野生动物园暂时闭园
5   交警坚守岗位 守护交通安全
6   定西市首家人才公寓在漳县建成使用
7   兰州市城关区七千名干部职工上街扫雪铲
8   王建强大年初一看望慰问甘肃省康复中心
9   【新春新气象】武威:人勤春来早 大干
10   兰州市低温或降至-11℃
11   昨日迎来返程高峰 兰铁发送旅客24万人
12   兰州:学剪纸品年味 博物馆里感受传统
13   公交:兰州市公交线路停运29条
14   雪中情
15   甘肃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750万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