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春节彩灯点亮夜景 盏盏灯光喜迎游客

22-01-29 12:4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随着新春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示靓丽的城市形象,让广大群众共享临夏发展成果,临夏州各县市在主干道和景区景点安装了风格各异、富有特色的彩灯点亮冬季夜景,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年味。

  冬日的临夏市,暖阳煦煦。在团结路、红园路等路段,工作人员正将一串串红灯笼、小彩灯悬挂在树枝上。夜幕降临后,挂起的彩灯被点亮,造型各异的彩灯将街道装点得流光溢彩,吸引了大批市民赏灯逛街、打卡拍照,体验新春民俗文化。

  在临夏市东郊公园张灯结彩,造型各异、五颜六色的花灯流光溢彩、璀璨夺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灯游玩。

  积石山县为烘托春节气氛,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在城区施工春节亮化工程,为城市增添靓丽色彩。在县城各街道、大禹广场等地到处都可以看到,寓意着美好与团圆的大红灯笼已经挂满枝头,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滨河路等城区重点区域都“穿上了五彩霓裳”,城区的夜色,霓虹闪烁,妆点了城市夜空。

  和政街头挂起了红彤彤的灯笼,街边亮起了造型各异的灯饰,这绚烂的景象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氛围。

  和政县松鸣岩景区鸳鸯湖的岸边灯光闪烁,湖边的小道上也是五光十色,灯火通明,让游客在体验冰雪项目的同时还可以赏花灯、观夜景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在康乐县胭脂湖景区,五彩斑斓的灯光从四面八方透射过来,远远望去,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样闪烁。沿着胭脂湖畔,一条条彩带似的健康步道承载着人们轻快的脚步,给冬日的寒冷送来一丝丝久违的温暖。

  永靖县在县城公园、桥梁、街道安装彩灯,五颜六色的彩灯扮“靓”了刘家峡小城的夜空。漫步在夜色中,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色彩斑斓的油彩画卷,通宵亮着的彩灯下,少了白天的喧嚣,多了些宁静和浪漫。

  春节期间,临夏州各县市还有各类丰富的精彩灯展、夜游项目和特色美食期待八方游客前来解锁,快来欣赏“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的绚丽夜景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 春节假期,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春节假期,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 明天下午出程高峰到来甘肃公安交警发布春节假期提醒 明天下午出程高峰到来甘肃公安交警发布春节假期提醒
  • 网友建议在安定门立交桥设交替通行指示牌 网友建议在安定门立交桥设交替通行指示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多条旅游线路邀您来临夏欢欢喜喜过大年
2   白银市博物馆春节期间正常开放
3   春运背后的安全卫士 海拔3100米上的隧
4   短期内 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陇东南将降
5   甘肃省首家老年综合评估门诊开诊了
6   甘肃省图书馆、兰州市博物馆春节不打烊
7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
8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9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10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11   春节假期,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12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13   明天下午出程高峰到来甘肃公安交警发布
14   兰州市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开启免费模
15   网友建议在安定门立交桥设交替通行指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