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22-01-28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全省公安局长会议1月26日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系列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省公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公安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省公安机关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聚焦科技兴警、改革强警,以深化大数据建设应用年和改革创新攻坚年为抓手,努力在一些制约公安整体工作效能和核心战斗力的关键环节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推动甘肃公安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打好维护稳定守护大局主动仗、矛盾化解攻坚仗、公共安全守卫仗,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抓党建强堡垒、抓规范强执法、抓执行强落实、抓纪律强警风,为做好公安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 春节假期,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春节假期,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 明天下午出程高峰到来甘肃公安交警发布春节假期提醒 明天下午出程高峰到来甘肃公安交警发布春节假期提醒
  • 网友建议在安定门立交桥设交替通行指示牌 网友建议在安定门立交桥设交替通行指示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网信力量
2   他们的卓越贡献高扬在共和国的旗帜上
3   面对海量信息,算法推荐如何守好边界
4   “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炼
5   【地评线】冬奥,闪耀不一般的中国自信
6   新春走基层丨踏过百米冰河 他们守护黄
7   冬奥会闭环内火炬怎么传递
8   一万九千名赛会志愿者全面上岗
9   北京2022云展厅:打造奥林匹克线上互动
10   不“猫冬”!为啥寒冷更要去运动
11   燃!《我,就是中国》MV
12   广东云浮市新兴县簕竹镇推行“田长制”
13   新春走基层|中欧班列龙门吊司机:1.8分
14   新春走基层|四川洪雅:小网格激发治理
15   新春走基层|中国蔬菜之乡给菜农“减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