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璀璨华灯耀金城 兰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将于腊月二十八正式亮灯

22-01-27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璀璨华灯耀金城

  兰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将于腊月二十八正式亮灯

  中国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新年伊始,总投资54亿元的兰州奥体中心工程进入收尾。近两日,兰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灯光璀璨,绚烂的色彩与深安大桥遥相呼应,惊艳了兰州的夜空。这是兰州奥体中心在对主体育场灯光进行调试,为下一步亮灯做准备。作为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主场馆,兰州奥体中心建设项目备受关注。按工程规划,兰州奥体中心各场馆将于1月底陆续竣工,不日将全部交工进行试运营。

  为了工程保质保量按期交工,1月4日,兰州奥体中心安装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重重困难,在没有正式电源、严寒天气、高空作业等困难情况下,及时调配现场施工用电、加强高空作业安全,确保了对主体育场泛光照明部分的顺利调试。

  据了解,兰州奥体中心安装项目体育场泛光照明工程共分为屋面、侧面及地面三部分,屋面灯具3000盏,侧面灯具800盏,地面灯具900盏,总负载800KW。

  兰州奥体中心在月初顺利完成对主体育场泛光照明部分调试的基础上,于1月23日至25日,对主体育场灯光进行全面调试。奥体中心附近居民和途经这里的行人惊喜地发现,夜幕下,流光溢彩、耀眼夺目的体育场犹如一朵玫瑰花,盛开在黄河之畔,绚烂的色彩与深安大桥遥相呼应,犹如仙境。

  记者从兰州奥体中心了解到,连续三天的灯光调试,均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做准备。按照相关部署,1月30日(腊月二十八)至2月3日(正月初三),兰州奥体中心将点亮主体育场和郁金香综合馆的灯光,点亮兰州人的美好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节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政策 春节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政策
  • 兰州提升东方红广场“颜值”扮靓城市客厅 兰州提升东方红广场“颜值”扮靓城市客厅
  • 2021年兰州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2021年兰州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 临夏州各大花卉市场鲜花产销两旺 临夏州各大花卉市场鲜花产销两旺
  • 张掖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张掖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 年味渐浓迎新春 年味渐浓迎新春
  • 兰州公安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 查处案件23起 行拘14人 兰州公安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 查处案件23起 行拘14人
  • “减肥咖啡”竟含违禁药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网络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减肥咖啡”竟含违禁药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网络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鲟鱼籽酱顺利出口
2   武威:翰墨书香迎新春
3   1月29日9时至11时京藏高速刘白段双向禁
4   春运第一周 全市日均在途车辆68.56万辆
5   春节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
6   兰州提升东方红广场“颜值”扮靓城市客
7   2021年兰州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8   酒泉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干部职工年终考
9   临夏州各大花卉市场鲜花产销两旺
10   张掖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
11   年味渐浓迎新春
12   兰州公安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 查
13   “减肥咖啡”竟含违禁药 兰州警方破获
14   兰州新区公布烟花爆竹禁放区
15   昨日甘肃省内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