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22-01-24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济南、聊城、大同通报确诊病例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2日晚,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对北京通报协查的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发现两人核酸检测阳性。1月23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两人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月23日4时,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北京市丰台区某冷库从业返乡人员。

  1月22日,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对北京市丰台区一名返同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23日凌晨,经市疾控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复核均为阳性,已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诊治。

  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1月18日以来有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旅居史的人员,1月20日以来有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旅居史的人员,1月21日以来有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旅居史的人员,或接到外省(市、县、区)各级疾控中心电话告知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以及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并按要求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