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省红十字会紧急援助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

22-01-24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红十字会紧急援助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期天津遭遇的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甘肃人民的心。为进一步支援天津市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甘肃省红十字会积极行动,紧急采购调拨31.78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天津市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自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工作部署以来,天津市从多方面对甘肃给予了大力支援。天津市红十字会紧盯甘肃发展和人道需求,捐赠了大量爱心款物,为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宝贵援助。此次疫情发生后,津甘两省市红十字会保持密切联系沟通,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和人道需求。甘肃省红十字会将持续关注天津疫情防控进展,随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援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