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2-01-20 08:43 来源:网信陇南 编辑:赵满同

  1月19日,陇南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田佩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周立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网信办立足网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勇担当、善创新”和争创“全省一流业绩”活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嘱托、对标对表,求真务实、接续奋斗,促进全市网信事业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田佩彩充分肯定了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要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