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22-01-11 08:5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0日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欧阳坚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省政协党组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精心谋划安排,扎实推进落实,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领悟了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传承弘扬了革命优良传统和作风。

  欧阳坚强调,百年党史是精神“富矿”,历久弥新、常学常新。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核心,忠于党的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立足政协实际,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通过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化、制度化。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强化“一线思维”,坚持“一线标准”,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履职尽责,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谋与促、鼓与呼。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严”字当头,坚持“纯”字为要,让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开展起来。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更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弘扬“严谨细致、严肃认真、活泼有序”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营造“诚信、友善、尽责”的良好氛围。

  会后还召开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动员部署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主持会议。副主席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京忆》 兰州这6名高中生超棒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京忆》 兰州这6名高中生超棒
  • 兰州公安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兰州公安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 【甘快看·图解】尹弘: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甘快看·图解】尹弘: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2021年甘肃公安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2021年甘肃公安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 【新春走基层 走邮路 看新局】产业兴 农民富 乡村美 【新春走基层 走邮路 看新局】产业兴 农民富 乡村美
  • 中卫至兰州铁路白石一号隧道右线贯通 中卫至兰州铁路白石一号隧道右线贯通
  • 科技功臣孙万仓: 北方冬油菜改良,继续干下去 科技功臣孙万仓: 北方冬油菜改良,继续干下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以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 提升城市核心
2   张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卓有成效
3   金昌:培根铸魂提振乡村“精气神”
4   兰州公安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
5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
6   嘉峪关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实现新突
7   兰州市有序推进医保DRG支付方式改革 “
8   兰州科技大市场全链条服务体系日臻完善
9   甘肃全面启动2022年“视频直播家乡年”
10   兰州市餐饮企业全面普及“一客一夹”
11   兰州市新增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12   【稳中求进开新局】开辟创新驱动跨越发
13   兰州高新区门户网站被评为“2021年度中
14   历时1年创作14.5万字历史人物小说《汴
15   兰州:多彩腊八节 预热中国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