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防控疫情提醒 2021年12月28日乘坐G3187次列车者须第一时间主动报备

22-01-01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防控疫情提醒

  2021年12月28日乘坐G3187次列车者须第一时间主动报备

  中国甘肃网1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2021年12月31日,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

  2021年1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对1名入境解除隔离返银人员例行核查,12月29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可疑,随即转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入院后首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2月3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2月31日被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

  省疾控中心提醒:12月28日乘坐 G3187次列车的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并按要求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12月30日0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65例(西安市161例、咸阳市2例、延安市2例)。自12月9日以来,陕西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301例,其中西安市1277例(因统计原因核减1例)、咸阳市12例、延安市11例、渭南市1例。

  省疾控中心提醒:凡12月5日以来陕西省旅居史的人员,或接到外省(市、县、区)各级疾控中心电话告知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以及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并按要求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人员严格限制出行。执行特定公务、保障生活物资运输等人员确需来(返)甘的,经当地联防联控机制批准,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报备相关信息,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人员非必要不出行,确需来(返)甘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报备相关信息,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甘人员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确需前往的,要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甘时,要主动报备,持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贴心网格员“零距离”服务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贴心网格员“零距离”服务民生
  • 临夏美食标准公布 五个十大“河州味道”揭晓 临夏美食标准公布 五个十大“河州味道”揭晓
  • 喜迎新年,中国甘肃网2022年“新年新衣”公益行走进平凉静宁 喜迎新年,中国甘肃网2022年“新年新衣”公益行走进平凉静宁
  • “云端送祝福”甘肃文旅奏响“春绿陇原”新年音乐会 “云端送祝福”甘肃文旅奏响“春绿陇原”新年音乐会
  • 图解|重磅来袭!甘肃省构建 数字政府“12345+N”体系 图解|重磅来袭!甘肃省构建 数字政府“12345+N”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元旦期间甘肃科技馆正常开馆
2   兰州市领导督导检查双节前快递行业疫情
3   兰州市司法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4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5   兰州市精致规划、精心建设、精细管理、
6   张伟文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
7   张伟文调研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
8   流光溢彩映金城
9   甘肃省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于2022年全面
10   引洮供水一期工程纳入国有经营性资产运
11   我国首套聚丙烯科技示范项目实现工业生
12   甘肃省总工会为10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13   关于举办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14   全力担当作为 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15   兰州财经大学多种形式深入宣讲六中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