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第三次项目前期“3246”督导会议

21-12-31 08:06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12月29日上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全市第三次项目前期“3246”督导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树牢“项目为王”“环境为金”理念,严格落实“3246”项目前期调度机制和“1346”建设时序,发动一切力量、集中一切精力,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促固投,以项目建设引领定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戴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汪尚学、洪星、李继红、孙学仁、盛淑兰及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出席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分别汇报了“3246”项目前期调度机制推进落实情况。戴超现场督导了渭源县、安定区、定西经济开发区、市工信局、市林业草原局等县区和相关部门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项目前期是项目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委建立“3246”项目前期调度机制,目的就是发挥党委“强保障、促落实”作用,压紧压实各级各方面责任,在全市推动形成全员抓项目、谋项目、成项目的工作格局。

  戴超强调,各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追赶发展大局,主动承担各自在项目前期工作中的落实、调度、保障职能,秉持“迟到的落实不叫落实,反复的整改也不是落实”和“履行工作职责只是及格,创新创造才是追赶”的理念,盯住规划、盯住进度,强化“向上争取”和“自身业务能力”两个方面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工作落实的力度、质量和速度,牢牢把握主动权,坚决避免“两张皮”。要严肃执纪问责,突出结果应用,坚持以事择人、以事督人、以事评人,盯住“人”靠实“干事责任”,盯住“班子”靠实“领导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按照“完整周期律”稳步推进。要理清层次、抓住重点、分类推进,加强对经济各领域、各行业专业知识和项目规律的学习研究,不能因职责和思路不清楚扰乱工作、耽误发展。要大力推行绿色审批、容缺受理、并联审批、扁平化服务和“双减”等改革事项,特别是对投资完成率低的项目,要强化要素保障,在征地拆迁、资金争取等方面着重发力,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现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县区一级。(记者 张新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太阳能路灯照亮百姓幸福路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太阳能路灯照亮百姓幸福路
  • 《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明年1月1日起施行 《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明年1月1日起施行
  • 冬奥过大年 春绿玉门关——甘肃文旅启幕“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 冬奥过大年 春绿玉门关——甘肃文旅启幕“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
  • 新年送新衣 明日我们再启程跨年温暖送山乡 新年送新衣 明日我们再启程跨年温暖送山乡
  • 室内欢乐大课间 兰州七里河区西站小学这样舞动课间操 室内欢乐大课间 兰州七里河区西站小学这样舞动课间操
  • 兰州市榆中县强化夜间执法 守护“兰州蓝” 兰州市榆中县强化夜间执法 守护“兰州蓝”
  •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省疏勒河昌马大型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开局良好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省疏勒河昌马大型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开局良好
  • 甘肃省文博局调研定西市文旅活动纳入“一会一节”分项活动情况 甘肃省文博局调研定西市文旅活动纳入“一会一节”分项活动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省首个40MW光储一体化项目在张掖投运
2   “山货上头条”连麦三省助农 甘肃静宁
3   幼儿的“新年礼物”:野生动物也是地球
4   【陇上评论】“放管服”改革是个关键—
5   【小新的vlog】乡村体验官带你漫步“彩
6   平凉,“链”出发展新活力
7   新华全媒+|脱贫村的“年终总结”
8   好消息!庆阳革命老区建成千万吨级油气
9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紧急驰援陕西抗疫保
10   【微视频】一起看看2021年那些镜头捕捉
11   统筹协调 更新观念 打造甘肃国际友城新
12   《读者》发源地倡建“书香家庭”:让更
13   地表水水质优良比例达“满分”,甘肃何
14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15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分享到